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保护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_法律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3728

论保护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摘要:人类面临严重的环境问题(2):土壤沙化、水土流失;森林面积锐减、沙漠蔓延;大气、水、海洋污染严重;臭氧层破坏;工业污染加剧、物种大量灭绝;自然灾害倍增,能源几近耗揭。环境问题已给人类带来严重危害,我们应加强环境保护,走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关键词:环境;可持续发展

地球是人类生命的摇篮,人类是自然环境的利用者和改造者,环境(1)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场所,索取生活资料的来源,随着人口的增加,人类社会的生产力水平大幅度提高。人类开发资源发展经济,导致当代人类面临严重的环境问题(2):土壤沙化、水土流失;森林面积锐减、沙漠蔓延;大气、水、海洋污染严重;臭氧层破坏;工业污染加剧、物种大量灭绝;自然灾害倍增,能源几近耗揭。环境问题已给人类带来严重危害,我们应加强环境保护,走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一、土壤沙化 、水土流失
我国是以农业为主的国家,随着人口的增加大规模开垦荒地,导致局部地区沙化,水土流失,留下了黄土高原之类的历史难题。
二、森林面积锐减、沙漠蔓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