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禄丰县烟草公司的网络安全方案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073

云南禄丰县烟草公司的网络安全方案
[摘 要]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和科技的飞速发展,网络安全逐渐成为一个潜在的重要问题。同样的,我通过在校学习的每个假期实习,在工作中也遇见过类似的问题,云南省禄丰县烟草公司的网络大多数安全性问题的出现都是由于有恶意的人试图获得某种好处或损害某些人而故意引起的。此次的论文我将围绕着我在校学习到的知识和在云南省禄丰县烟草公司工作时遇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写作。
[关键词] 网络安全 黑客 计算机病毒 防火墙 入侵检测
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网络安全从其本质上来讲就是网络上的信息安全。
黑客(hacker)一词无疑是带有正面的意义,实际上黑客(hacker)就是可让计算机乖乖听话的高手。
计算机病毒实质上是一种人为蓄意制造的、以破坏计算机软硬件系统为目的的程序。它具有生物病毒的某些特征:寄生性、传染性、潜伏性和破坏性。
防火墙指的是一个由软件和硬件设备组合而成、在内部网和外部网之间、专用网与公共网之间的界面上构造的保护屏障.
入侵检测是能够检测到网络上不正常、不合法活动的网络技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