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源律咨询】诚聘助理咨询顾问(产业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方向,实习生岗位)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公司简介

源律咨询(全名:源律信息咨询(武汉)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武汉,是源律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分支机构。

公司面向地方ZF客户提供区域产业规划、城市产业规划、产业园区规划、城市单个产业发展规划、ZF招商规划、城市总体规划、概念性总体规划等规划咨询服务,并能帮助地方ZF和企业投资主体编制最专业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帮助客户快速获取发展所需的土地资源、资金资源、政策资源和项目落地方案,立志成为面向ZF部门的、最好的经济智囊团队。

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在校生招聘助理咨询顾问(产业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方向,实习生岗位)。



二、岗位职责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区域产业规划、城市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园区规划、城市单个产业发展规划及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成果编制。

有产业规划、行业研究、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含协助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完成的项目)



三、任职资格

1、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及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

2、具有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习惯并擅长使用PPT、Word表达与交流;

3、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善于沟通,为人正直,综合素质突出;

4、热爱项目咨询和行业研究



四、工作时间与地点

1、五天工作制,特殊情况者可放宽至每周至少能工作三天。

2、工作地点: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所以最好是来自武汉的高校在校生)



五、薪酬福利

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实习薪资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享受节日慰问礼品

4、每年多次旅游和团队活动

5、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6、让同学们在实习中快速获取知识,并提高工作能力



六、联系我们

请将简历发送至:yuanlvconsulting@126.com,罗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