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能源机构(IEA)统计类出版物利用研究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789

国际能源机构(IEA)统计类出版物利用研究

[摘 要] 国际能源机构(IEA)每年编辑出版的统计类出版物所提供的数据具有连续性、权威性和及时性。文章对这些出版物进行比较系统的分析和介绍,帮助掌握这些文献的内容和使用方法,进而有效的加以利用。

[关键词] 国际能源机构(IEA) 统计类出版物 查询方式 统计内容

国际能源机构(IEA) 作为国际上一个重要的能源合作经济组织,曾就当前“能源统计的不准确状态”发出呼吁,“希望能源社会的更多成员,了解正在出现的能源数据危机,需要保护基础的统计数字的可靠性”[ 资料引用:朱成章:《能源统计中的数据危机》,《煤炭经济研究》,2006年第7期]。中国作为当今世界增长最快的能源市场之一,及时获取准确有效的能源统计数据,对于开展能源经济研究,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国际能源机构(IEA)每年编辑出版的统计类出版物所提供的数据具有连续性、权威性和及时性。了解这些出版物的主要内容,掌握它们都提供哪些方面的统计数据,进而有效的加以利用,对研究能源经济的人有很大帮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