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对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几点认识_心理学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408

对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几点认识
[摘要]对小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是现代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小学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一项共同的紧迫任务。尤其近两年来,许多小学都开设了心理健康教育课,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新集体,感受学习知识的乐趣,正确对待自己的学习成绩,承受挫折,互谦互让善于与人交往,培养自主自动参与活动的能力。
如何使小学生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素质,学校、教师、家庭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我根据这几年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以上三方面谈一谈对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几点认识。
[关键词]小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 学校 教师 家庭 几点 认识

对小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是现代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小学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一项共同的紧迫任务。尤其近两年来,许多小学都开设了心理健康教育课,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新集体,感受学习知识的乐趣,正确对待自己的学习成绩,承受挫折,互谦互让善于与人交往,培养自主自动参与活动的能力.....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