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校信通”中的语言艺术初探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校信通”中的语言艺术初探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校信通”中的语言艺术初探

[摘要]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也提到: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那么,调动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的管理、教育的积极性,发掘家庭教育的潜能,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已成为现今“家园共育”的主要内容。而我园家园沟通的一道新的风景线则是一种全新的家园沟通方式------“校信通”,它以便捷、快速、简易、高效的特点成为教师与家长沟通的一做新型高架桥。利用短短的几十个字,就能把幼儿在园的情况向家长表述清楚或把要交代的事情介绍明白或解决家园之间的一些问题,我感到“语言艺术”的运用,会直接影响每次沟通的效果。

[主 题 词]:校信通 语言艺术 沟通

随着幼儿教育的深入发展,家庭教育对幼儿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得到全社会的认可与重视。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也提到: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那么,调动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的管理、教育的积极性,发掘家庭教育的潜能,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已成为现今“家园共育”的主要内容。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