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生产商如何选择经销商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生产商如何选择经销商_电子商务论文

生产商如何选择经销商
[摘 要] 现阶段的中国市场正处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过渡的转型时期,在这极其复杂的市场状况下只有处理好生产商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和问题才能使两者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而生产商做好经销商的选择是前提也是根本。本文从两者关系出发阐述了生产商如何寻找和选择经销商及与其合作的注意事项说明生产商只有做好经销商的选择才能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并与经销商实现共赢。

[关键词] 关系 选择 共赢
中国市场正处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过渡的转型时期,市场状况是极其复杂的,经销商群体担当着特殊的职责成为主导商业流通的关键环节,但同时又由于他们自身的一些特性,而造成了很多的问题,给生产商和终端都带来了较大的麻烦。致使生产商如何选择经销商成为了重中之重。如何对经销商产生的问题,提出生产商对经销商管理的解决策略,促使生产商与经销商由交易型向伙伴型关系转变,追求双赢的目标,这是所有职场人士都必须考虑的问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