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对奇瑞汽车的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对奇瑞汽车的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对奇瑞汽车的发展
摘要:目前,奇瑞公司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发动机和40万套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在这种发展的速度下。新需求的产生、旧需求的更替以及需求规模的增加都可以拉动并影响企业的技术创新需求拉动技术创新,反过来技术创新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又会诱发新的需求,从而拉动新一轮技术创新,这样循环往复,使得需求拉动成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要和持续的动力。面对着全球市场竞争的激烈。如何在打开国内和国外的市场一直是企业的难题。
关键词:

一、绪论
电子商务是指人们利用电子手段进行商业、贸易等活动,是商务活动的电子化、网络化和数字化。它的产生和迅速发展对市场营销产生了深刻而重要的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是一个生活中的必须品,目前在全国奇瑞汽车没有不认识他的,作为自主品牌的汽车行业。奇瑞进入打造国际名牌的新时期。目前,奇瑞公司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发动机和40万套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在这种发展的速度下。新需求的产生、旧需求的更替以及需求规模的增加都可以拉动并影响企业的技术创新需求拉动技术创新,反过来技术创新在满足需求的同时又会诱发新的需求,从而拉动新一轮技术创新,这样循环往复,使得需求拉动成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要和持续的动力。面对着全球市场竞争的激烈。如何在打开国内和国外的市场一直是企业的难题。竞争引导市场,运营企业千方百计通过提高网络功能、扩大业务范围、降低经营成本和价格,从竞争对手那里争夺客户,保持并扩大市场,技术创新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竞争使技术创新得到优化,企业根据需求对技术创新进行必要的选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