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看科学发展观经典理论 想起人大经济论坛忽悠人的博弈论!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什么是博弈论?什么是经济学?
看看人大经济论坛博弈论板块的言论,一帮博弈论书托,站在人大经济论坛的地盘上推销博弈论垃圾书,大家也都被博弈论忽悠傻了!现在人们已经明白:那些到处抄来的小把戏,都是忽悠傻子的垃圾。
看看经济学名著,过去的经济学名著,10元钱3本没人要,这不是对经济价值理论的嘲讽吗?亚当·斯的《国富论》,人类看了230多年,除了给一帮人拿它当饭吃,什么用没有。
在注重科学的时代,忽悠人的博弈论在科学面前始终会露出马脚。换换脑筋吧!
博弈论不是什么光彩的理论,博弈论也不可能永远滞留在抽象数学论证的贫瘠荒漠中。什么博弈论专家?哪一个知道怎么“赢”?退一步,别说赢,怎么占优知道吗?
经济学定义:《博弈圣经》中讲到:经济学是输赢与均衡在公共空间里的概念。
国务院《科学发展观在博弈世界中运动》一文指出:科学发展观正在利用道德与博弈的版本作为战略,整合人才、知识、科技、创新的一切优势,推进着国家的富强,并向未来发出挑战。一个国家的高端人群和各界精英如果掌握了更多的博弈知识,掌握了博弈方法论,就会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成就。
伴随着人们对科学发展观的新一轮学习热潮,《博弈圣经》再一次显示出了它独特的学术魅力和普世价值!
人大经济论坛博弈论与产业组织版块的版主,执意反对《博弈圣经》的理论,只要看到网友说《博弈圣经》的理论好,他就删掉,留下一些他自己发的反对贴,他把别人都说成书托。按他的逻辑,谁认为哪本书好,谁就是哪本书的书托。版主想尽办法屏蔽《博弈圣经》的强大信息,打压《博弈圣经》吹捧博弈论的主要原因是:《博弈圣经》把博弈论比成了小儿科、小儿戏、小把戏,敲碎了版主等书托的饭碗,切断了版主的财源,引起了他的愤怒。
用《博弈圣经》的理论思想评价博弈论,推荐博弈论理论的版主就是一个无知者,对着一帮傻子瞎扯淡。
滑稽的博弈论!小丑般的人大经济论坛博弈论版主!可笑至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