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镇雄县实验中学肖校长的管理决策研究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关于镇雄县实验中学肖校长的管理决策研究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关于镇雄县实验中学肖校长的管理决策研究
;[摘要]: 校长负责制的确立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大变革,它赋予了校长对 学校的管理模式、办学特色、资源利用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最大限度的职权。实质上,就是提出了校长治校的 领导体制。实践证明,校长治校对于建立一个新的学校管理体制,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创办特色学校,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前言]:无数的事例说明,对领导者而言,决策的成功是最大的成功,决策的失误是最大的失误。在学校管理中,决策是校长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职能,中小学校长大量的工作就是按照一定的治校目标计划做决定,对解决管理中的问题拍板定案,引导学校管理者、教职工和学生努力实现学校办学目标。
; [关键词]:肖校长; 管理决策 研究
;
校长治校主要是通过学校管理来实现的。在学校管理过程中既体现校长的办学思想、管理水平和决策判断 能力,同时也体现校长治校的实绩。校长治校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即办学目标与管理、质量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