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对网络营销发展的浅谈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对网络营销发展的浅谈_电子商务论文

对网络营销发展的浅谈
【摘要】: 随着计算机互联网迅速渗透到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的各个领域,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并带来社会经济、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愈来愈多的企业认识到互联网对企业经营发展的作用,并开展网络营销,视为未来发挥竞争优势的主要途径。 本文通过对网络营销的优势,以及主要的营销方法来进一步了解网络营销。
【关键词】:网络营销 特点 优势 营销方法
一、网络营销的理解
1.1、网络营销的含义
凡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标的营销活动,都可称之为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之上,借助于互联网特性来实现一定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手段。
1.2、网络营销的特点
1.2.1地球村市场
地球村市场就是放弃了地面距离的概念,从空间上考虑的市场,网络营销是通过互联网开展商务的,互联网延伸到哪里,市场就扩展到哪里,从而打破了原有的狭小的市场空间,将市场扩展到过去依靠人员推销或广告推销所不能有效到达的遥远的地方,企业凭借便捷而廉价的网络信息服务,可以频繁地接触国内外的潜在客户,向他们介绍自己的产品、服务和企业文化,或及时地答复客户的咨询,从而发现更多的潜在目标顾客群,获得新的商业机会。
1.2.2  互动式营销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