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国内泵行业市场与电子商务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国内泵行业市场与电子商务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国内泵行业市场与电子商务的应用
[摘要]本文从国内泵行业的市场现状入手,分析了现阶段国内泵行业市场运作及销售方式的优缺点,得出了目前,泵行业普遍使用的完全依靠人员的传统营销模式,有着不可回避的效率低下、时效缓慢、经营成本高的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制约着国内泵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发展;最后,有针对性的给出了通过电子商务来弥补泵行业传统营销方式缺点的方案。
[关键词]泵行业市场现状 泵行业销售方式 电子商务

泵是通用机械的一种,通用机械是为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矿业、环保、城建、水力、轻工、纺织、医药、食品、农业、交通、国防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提供成套和配套装备及技术支持。2004年,我国通用机械制造业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达1187.91亿元;2005年达到1705.66亿元;2006年在2000亿元左右。重多数据表明,通用机械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国家经济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就在通用机械九个行业中,泵作为一个独立的行业,其工业产值占据了通用机械总产值的22.3%以上;应用上遍布了通用机械的几乎全部领域,这一切强有力的说明了,泵在国民经济的重要地位和市场广阔程度。
一、泵行业的市场现状
近几年来,在国家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指导下,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带动了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国内泵行业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期,经济规模快速增长,技术装备水平明显提高,产品研发创新成果显著,重大装备国产化取得重大发展。随着技术工艺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口率也不断增长,重点骨干企业出口产品的市场上,已出现大型化,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