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思睿官方正版《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正式面市

一、资料介绍

1.资料来源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是根据思睿教育多年专业课考研成功辅导经验,由思睿教育和厦门大学考研研究中心组织相关832生物化学老师在严格按照最新厦门大学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及厦门大学最新内部考研资讯并参考相关内部材料和题库的基础上,强强联合、合作编写的针对2011年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专业课考研统考考生的精品考研专业课辅导材料。
2.适用专业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适用于报考2011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纳米材料化学、生物化工、化学工程、材料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院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系海洋生物学、海洋生物技术、医学院微生物学、能源研究院能源化学以及生物医学研究院化学生物学等专业及其各个研究方向的全国各地所有统考考生。
3.价值说明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由于其本身的新颖性和适用性、权威性和可靠性、实用性和价值性等特点,已经成为所有备考2011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五个专业、材料学院一个专业、生命科学院五个专业、海洋系两个专业、医学院一个专业、能源研究院一个专业及生物医学研究院一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人手必备、不可或缺的专业课复习辅导精品材料。
(1)新颖性和适用性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是相关832生物化学老师在严格按照最新厦门大学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和厦门大学最新内部考研资讯并参考相关内部材料和题库的基础上,完全针对2011年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专业课考研统考考生而倾力编写的精品考研专业课辅导材料。其依据的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厦门大学内部资料和内部资讯,以及编写时间,共同保障了资料的新颖性和适用性。
(2)权威性和可靠性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是832生物化学相关老师严格依据832生物化学2011年考研最新指定参考书目和厦门大学最新内部考研资讯的基础上,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编写完成的。由于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资讯,保证了冲刺宝典的权威性和可靠性。
(3)实用性和价值性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不仅对历年考题的风格和特点进行全方位剖析,对最新的考点和考题进行预测,同时根据两本指定书的重要考点内容分28个专题进行重点解析,并指出其重要星级。既保证了冲刺宝典的实用性,也凸显了其价值性。
4.内容简介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主要包括五大部分内容:高分冲刺复习指南、历年考题风格与解法剖析、核心考点专题分析与预测、冲刺模拟五套卷与答案解析、备考方略。
(1)高分冲刺复习指南
高分冲刺复习指南包括专业课、公共课考前冲刺复习方法;考前饮食、心态调整;考试策略、时间安排、答题策略等。考生只需在考前通读此部分内容,相信这里详细的讲述将bangzhu考生在初试战场上成功发挥出水平。
(2)历年考题风格与解法剖析
考题分析主要分析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试科目的考试题型、考试的难易度与规律性等,使考生能够把握出题者的出题规律及变化,在专业课复习的最后阶段对整个专业课知识体系及框架有更深的理解。同时历年考题解法剖析能够使考生在专业课初试中更容易找到答题的突破点,拿到更高的成绩。
(3)考点考题分析与预测
这部分是《冲刺宝典》的精华内容,也是重点内容,主要包括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初试考试指定书目的各章节已考知识点汇总,考前必会重点题(按照考试题型归类)及其重要程度、常考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各章节已考知识点汇总能够让考生对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专业课初试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考试题型、考点分布、反复考察知识点的深入剖析,使考生更容易把握考试的规律性,在专业课复习冲刺阶段做到有的放矢、找到复习的侧重点,效率更高、效果更好。考前必会重点题是本书的又一个重点,是本书的精华,考生只要认真掌握并巩固这些知识点,专业课在短期内就会有很大的提高。
(4)全真模拟五套卷与答案解析
该部分内容主要根据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初试指定书目进行编写,并重点参阅了历年真题试卷以及厦大内部资料,提炼出五套模拟试卷并对其进行详细解析。不但可以用来测试考生自身的复习水平和掌握程度,也带有一定的预测意义。
5.装订说明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共一册,A4纸张,精美装订。为保障考生的权益以及资料的稀缺性和价值性,本资料仅印刷100套,售完即止。
二、资料定价
《2011厦门大学832生物化学考研冲刺宝典》定价:120元。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