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环境下企业客户忠诚度的培养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环境下企业客户忠诚度的培养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摘要]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不断发展,如何培养客户忠诚度,成为电子商务成功的关键。结合我国目前电子商务现状,对电子商务环境下客户忠诚度的构成要素以及概念进行分析,阐述电子商务环境下培养客户忠诚度的策略。
[关键词]电子商务 企业 忠诚度
电子商务是指使用各种电子工具从事商务和活动,包括电子数据交换(EDI)、电子支付手段、电子定货系统、电子邮件、传真、网络、电子公告系统条码、图像处理、智能卡等。
企业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让客户了解企业产品,信任企业的服务与质量,从而提升客户忠诚度。
一、客户忠诚度的定义
客户忠诚度是指客户因为接受了产品或服务,满足了自己的需求而对品牌或供应(服务)商产生的心理上的依赖及行为上的追捧。
二、客户忠诚度与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客户忠诚度
(一)客户忠诚度与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客户忠诚度的区别
客户忠诚度与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客户忠诚度的共同点是:同一个客户,共同追求的目标都是,无论在服务、质量、信誉方面都尽可能优质地满足客户的需要,从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