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猪八戒威客网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猪八戒威客网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猪八戒威客网电子商务应用分析
[摘要]威客,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正在迅速增长,而猪八戒威客网这个易于记住的名字正是走在威客行业领头的企业首领,处于不可或缺的地位。本文通过描述猪八戒威客网的具体运作模式、分析了猪八戒的盈利模式和机遇、挑战等,诠释了威客网的前景和发展方向。
[关键字]猪八戒 威客网 电子商务应用
一、猪八戒威客网概述
(一)威客的概念
威客的英文Witkey是有wit智慧、key钥匙两个单词组成,也是The key of wisdom 的缩写,是指那些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他们在互联网上通过解决科学,技术,工作,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从而让知识、智慧、经验、技能体现经济价值。
(二)猪八戒威客网的起源
威客理论的提出基于其创始人刘锋发现的三个基石:发现电子公告牌功能分离现象;确认互联网知识价值化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是人类大脑的联网而非仅仅是机器的联网。
重庆伊沃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是中国威客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营运的猪八戒网(www.zhubajie.com),是中国最大的创意服务交易平台,全球最大的威客模式网站。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9日,由时任重庆晚报首席记者朱明跃先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