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怎么样_贵州财经大学专业排名_贵州财经大学就业情况-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

>>

最新贵州财经大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贵州财经大学2013专业录取分数线_安徽考生_文科专业录取分数线_二批录取专业名称年份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考生类别录取批次旅游管理2013536536--文科二批物流管理2013537537--文科二批国际商务2013537537--文科二批审计学2013539539--文科二批财务管理2013539539--文科二批会计学2013541541--文科二批传播学2013540540--文科二 ...

贵州财经大学2014专业录取分数线_安徽考生_文科专业录取分数线_二批录取专业名称年份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考生类别录取批次审计学2014543----文科二批财政学2014541----文科二批金融学2014541----文科二批会计学2014540----文科二批市场营销2014540----文科二批英语2014540----文科二批投资学2014539----文科二批汉语言文学20 ...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国际商务和现代物流管理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物流管理实践能力,能在工商企业和物流企业从事物流和相关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具有较强市场营销的实践能力,能在工商企业或相关行业从事营销业务及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金融学的基本知识和金融实务基本技能,能在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从事业务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系统掌握会计理论与会计实务,能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会计和相关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有挑战性的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具备会计行业的一系列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具备金融服务业的一系列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金融服务业由银行、保险、金融顾问服务、投资管理、股票经纪等构成。除了培养你在金融服务业就业所需的技能外,本专业还能使你具备可 ...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健全的人格心智、良好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实践能力,并富于创新精神和人文关怀,能在专业设计企业、各级各类学校、文化管理部门和机构艺术管理、教学及研究,艺术经营及经济管理类工作的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 ...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文化产业市场需要,视野开阔、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艺术、人文和科学素养,能在专业文艺团体、各级各类学校、文化管理部门和机构从事舞蹈表演、创作、艺术管理、教学及研究工作的具有经济管理知识背景的高素质舞蹈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文化产业市场需要,视野开阔、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艺术、人文和科学素养,能在专业文化团体、各级各类学校、文化管理部门和机构从事艺术管理、教学及研究工作的具有经济管理知识背景的高素质音乐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翻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良好的语言交际能力,能够掌握口译、笔译理论和技能,能在外事、外贸、旅游等部门从事英汉、汉英口译和笔译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基础与应用能力、较广泛的商务知识与较强的实用技能、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能在外事、外贸、文化、旅游等部门从事与西班牙语相关的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实践能力,并富于创新精神和人文关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能胜任日资或中日合资企业、外经外贸等部门日语翻译、管理等工作及在ZF、学校等单位进行涉外翻译、文秘、教学、科研等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基础和良好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了解中西文化差异,掌握商务理论,熟悉涉外商务工作相关的知识,能用英语开展外贸业务活动、进行商务交谈,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胜任经贸、金融、管理等领域的国际商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基础和较为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研究、教学、管理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能在教育、文化、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翻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工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社会工作理论素养,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能在各级ZF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社会组织、社会福利和公益机构从事服务与管理、社会政策研究与评估等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法学理论素养和一定的财经理论素养,具有较强的阐释法理和适用法律能力、证据收集与鉴定能力、认知法律事实能力、法律文书写作与法律文献检索能力和诉讼与非诉讼活动驾驭能力。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与新媒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广告学及传播学基本素养,具有较强的网络与新媒体制作能力、媒介经营管理与策划能力、信息搜集与分析能力、网络与新媒体行业创新与发展能力,能胜任网络传播与新媒体发展以及管理策划等方面及相关领域的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传播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传播学基本素养,具有较强的利用现代传播技术和传播理论知识进行媒体调查与分析的能力,依法进行媒体策划与经营管理的能力,媒体设计与制作的能力以及新闻采编的能力。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