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ccy5
2256 0

云服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3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8
最后登录
2014-9-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服务作为整个IT产业中新的生态和业务模式,在初期探索阶段也必然不会遵循单一的业务模型。而随着主要的公有云服务商提供的云平台不断走向完善,面向企业级用户的传统应用开发生态也将会随之产生改变。
  如果只讨论狭义上的云服务商,即直接将计算资源、平台资源或应用资源提供给用户的企业本身,那么目前公有云产业中真正的从业者类型还相对比较单一,电信运营商及在各省的分公司、国内外主要的IT基础架构厂商,以及从事不同业务的大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三方,仍旧是云服务提供的主流,而在其中,基础架构服务等相对基础的云计算形态也是主要的业务模式。
  但随着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加入云服务的体系之后,云服务的类型也将会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从而带动整个云服务产业走向多维化、立体化的快速发展阶段,带动更多的企业用户投入云的怀抱,推动产业的进一步良性发展。
  完全围绕云服务展开业务的新兴IT服务商,这些企业在业务模式上完全没有传统因素的掣肘,相比为行业用户提供IT解决方案的传统方案商,他们能以更快速的方式投入到新兴的云服务产业之中,同时帮助用户实现IT系统更快速的迁移。
  那些积极融入云生态圈的服务商,也将比自行开展云业务、“单打独斗”式开展云业务的企业要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正是由于云服务产业的多维和复杂特性,与生态圈中不同类型的企业合作将是服务商业务成功的重要因素。
  处于发展初期的我国云服务产业也存在诸多阻碍云服务商的业务进一步发展的因素。由于自身能力限制,许多服务商的平台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距离提供高可靠性的云服务存在一定的差距,而这也正是企业用户对于将IT业务转型为云服务最大的担忧之所在。围绕云计算的安全问题将成为决定产业是否能顺利发展的关键因素,而高安全性的云服务,以及以云形式提供给用户的安全服务,都将成为未来云服务产业中发展的热点,在这些领域有所长的企业将有可能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以上信息由云端互通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的哦三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云服务 科技有限公司 电信运营商 互联网服务 业务模式 云计算 互联网 云平台 运营商 分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