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多年以后111
1032 1

[新手尝试] 美利金融重视大数据应用 借力多方数据提升风控能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30
最后登录
2016-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利金融与厦门动力原联手,创建国内首个二手车金融联盟体系,在厦门成立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美利动力原,成为福建省首家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这次合作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福建省50多家二手车经销商和30多家媒体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美利金融目前主要涉及线上理财、二手车消费分期与个人消费分期三大业务,在资产荒愈演愈烈的行业背景下,美利金融紧紧围绕现有资产业务加深场景布局,在扩大资产规模的同时,不断拓展优质资产。此次与厦门最大二手车经销商动力原联合创建美利动力原,即是美利金融期待在改善二手车交易的同时,为购车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通过贴近交易场景,在汽车交易的全过程实现闭环金融服务。
  而美利金融与动力原创建的联盟体系美利动力原,也获得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沈荣、厦门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等多位行业领导的认可与支持。美利动力原联盟总经理林秋泓表示,美利动力原的成立,是美利金融金融服务与动力原汽车交易、线上获客与线下服务的创新结合,打造联盟体系,将更利于实现市场内的资源共享,通过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竞争力与服务力。
  美利金融旗下美利车金融总裁兼美利动力原联盟副总经理李明昊详细介绍了美利车金融的发展概况。他表示,美利车金融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经营汽车金融产品和服务咨询,借力美利金融,成功开创了国内互联网金融与汽车金融结合的新模式。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份,与2000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横跨一线城市如北京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至四线城市。累计贷款合同量超过4万单,贷款额突破30亿元。
  在林秋泓看来,美利车金融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互联网团队与汽车金融团队,同时美利金融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专业性强,对美利动力原加速互联网化、创新金融产品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动力原原副总经理表示,动力原将在汽车交易服务的基础上,结合金融产品创新项目,在二手车市场,与美利金融强强联手,打造二手车服务品牌。同时美利金融也将在此过程中,进一步挖掘市场资源,提升风控能力,降低投资风险。国内首个二手车金融联盟的建立,对二手车市场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二手车交易 互联网金融 能力

沙发
阿鹏哥66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2-14 14:13: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好深奥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