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xswjzhh2848
1518 1

谈谈金融和货币的本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32 个
通用积分
686.1658
学术水平
65 点
热心指数
92 点
信用等级
48 点
经验
458 点
帖子
6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6
最后登录
2021-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国际马克思主义学派把中国定义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资本主义=买办资产阶级+官僚资产阶级=精英共和。
官僚资产阶级分为大官僚资产阶级和小官僚资产阶级。大官僚资产阶级又称权贵资产阶级。某些权贵资产阶级和国际资产阶级勾结在一起,掌握了国家政权又称为买办资产阶级。权贵资产阶级在买办资产阶级统治之下。

2、买办资产阶级控制国家政权。

国家政权的核心=枪+印钞机

印钞机=基础货币的发行权+汇率的调控权+资产价格的定价权。
        因为是对外改革开放,走全球贸易一体化的道路,所以汇率的调控权受国际银行家和国际资本家集体控制,是汇率中间价+上下波动,G20峰会,也可以说是国际资本家的会议,会上决定了中国以后几年必须走较稳健的货币政策,人民币汇率不可大起大落,业内人士称为新广场协议。汇率受操控,从而决定了资产价格的定价权也在受别人操控。SDR的加入,更是压缩了中国的汇率调控空间。

      基础货币的发行参照美元发行,必须参照美元执行,要不然别人不和你玩。那么央行的美元储备就是就是印钞机的动力,那么出口创汇就是印钞机的动力来源。那么,进出口外贸公司+有自主进出口权的企业=印钞机的动力来源。无进出口权的企业由进出口外贸公司代理。所以国内的大小买办资产阶级大都在印钞机的动力这一块,他们把持了美元,就把持了印钞机这一政权核心,目前,国内网站收不到他们的资料,中国进出口网上也很难收集。

国家政权的另一核心:枪=军队干部的人事任免权力总政+干部的调动权总参+军工生产

       3、一带一路的实质是扩大外需,保持贸易顺差,保外汇储备。
      例入一家企业出口创汇1亿美元,中国是强制结汇,国内只准流通人民币,所以企业只能收到人民币,央行收到一亿美元,假如,我们把汇率(各国货币交换所参照的比值)按1:7算,就可以开机印7亿人民币给企业,印7亿就等于加大了货币流量,货币贬值7亿,就等于企业挣的是全国人民财产缩水的钱。
      那么,国家就等于是"卖资源+劳动人民的血汗”挣了1亿美元=7亿元,如果央把1亿美元拿出去投资了,那么汇率就是大于1:7了,那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现了,就会处罚中国。
       如果这个7亿不是新印的,而是央行原有的资产,那么货币就不会贬值,企业挣了7亿,国家没挣到钱,人民的财产也没缩水。
       所以,我们GDP上去了,我们还那么穷的原因就是:
       A丶大量的外汇储备和对外开放国际热钱的流入,促使开机印钱,人民币贬值。外汇越多,印钞机的动力就足,钱就印的越多,我们就越穷。当国际热钱离开中国,美元离出,外汇储备补充央行,支撑稳定汇率。
       B、国企和商业银行要上市,只有剥离不良资产才能达到上市标准,我们是无止境的剥离,朱镕基时代剥了一次。现在又剥第二次,国家计划头批一万亿。那么这一万亿的窟窿只有靠印钞票,使全国人民财产缩水的方式来填。
C:所以我国的发展方式就是:以"出卖资源+血汗工厂"的方式创汇,国家以强制结汇方式,窃取了企业的利润,形成了国富民穷的结果。

4丶讲一个经典的经济小故事:
      一个游客向一个旅馆预定房间,老板要求先交100元押金,如果下午3点之前,不确定退房,那么就不退押金。
      老板拿游客给的100元还给厨师,还欠他的工钱,厨师还了欠屠夫的100元肉钱,屠夫还了欠妓女的100元嫖资,妓女还了欠旅馆的100元房资,最后下午2点,旅客来退房,要回100元押金。大家谁都没有得到现金,但债务全消了,这反映了一个什么问题呢?

A:货币起到一个流通媒介的作用,如果没有这100元的流通媒介,大家都玩不转,所以当一个国家的货币流动性枯竭的时候,国家就不能维持正常的运转,就完蛋了。

B:假定这个旅客是国家,而且住店了,用了100元,而这100元是国家新印刷的,而且是无抵押的货币时,那么这个货币就等于是一个白条子,也就说国家白白的享收了旅店100元的服务。

C:货币分为两种,信用货币和强制货币。
(1)、信用货币就是有实物抵押的,银行在发行货币时,用黄金、白银、石油等做抵押,例入1美元=N克黄金,黄金和美元互换,假入拿美元换不到黄金,那么美元就是虚假的。
如果一国的货币是虚假的,那么就没有其他国家和你做生意,不到你国投资。所以人民币紧咬美元,参照美元发行,那么就有一个衡量的标准了,大家就愿意和你做生意了。目前,美元是国际通用货币,是人民币所不可比拟的。

(2)、强制货币就是没有抵押,而以国家强制力为后盾发行的货币。
新中国刚成立时,一穷二白,所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就是强制货币,以枪杆子为后盾,强行购卖了地主、资本家的资产,当第二套、第三套人民币相继投入使用时,第一套人民币退出流通环节,这个时候,当初地主资本家的资产就变成了党产。当第二套人民币退出流通时,社会N年的资产增长又成了党产。
所以,当新发行人民币的时候,往住新币先配发给财政部(用于投资建设和发工资)和各大商业银行使用(主要用于信贷),所以受益率最高的是财政部和商业银行,所以谁最先接到发行的货币大水,那么他的受益率就最大,往往是权力的中心,几乎是零成本。所以,马克思他老人家说:任何国家都是建立在不劳而获的基础上"。

(3)、货币的发行目前还有一种国库券,以国务院财政部的名义发行,即以国家的税收为抵押而发行的,也叫“头里跑"使用国家税收。以地方财政名义发行叫地方债券,是国家财政部担保的,也可以叫准国库券。总之,一个国家税收的征收是由许多不稳定因素所存在,所以用税收为抵押来发行贷币也算是强制货币。

5丶我们的经济政策就是穷人制造机器,就是把基层官僚们逼到与民争利和贪污的位置上,然后才举起反腐的大旗,真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的本质 货币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官僚资产阶级 买办资产阶级 G20峰会 人民币汇率 社会主义 资本主义 资产阶级

沙发
leijy 发表于 2017-6-13 20:57: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