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扶旸
554 0

[行情资讯] 刘扶旸:10.21自己对自己负责,学到亦是赚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博士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90 点
帖子
1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2
最后登录
2018-4-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是一种智慧,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品格,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追求,成功是一种信念,成功是一种决心。成功有秘诀,但成功永远没有捷径。执着使你通向成功之路,智慧助你打开成功之门。培根在论说人生时指出:“习惯是一种顽强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一切天性和诺言,都不如习惯有力。”习惯的力量是惊人的,习惯能载着你走向成功,也能驮着你滑向失败,如何选择,当然最终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1、培养冷静乐观的投资态度  原油价格有涨有跌,在暴跌行情中重要的是冷静,只有冷静才能正确的审时度势,才能使用合理的操作手段,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而乐观如同一根针,能轻而易举地刺破不断膨胀的恐惧气球,使自己快速恢复到冷静的状态中。
  2、操作前要做认真细致地准备
  有些投资者的操作十分草率,在还不了解**原油投资的情况下,就选择做单。因此,尽可能多地了解**原油价格的各种情况,精心做好操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是克服恐惧的有效方法。
  3、操作要有计划
  在投资操作中要有完善的资金管理计划,合理地控制仓位结构,不要轻易满仓或空仓。如果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品种过于单一,就会大大加重了个人持仓的非系统风险,投资者的心态会因此变的非常不稳定。如果投资者仓位结构不合理,比如仓位达到100%的满仓或100%空仓时,投资心理最容易趋于恐慌。
  4、树立稳健灵活的投资风格
  如果投资者的投资风格是倾向于投资方式的,做**原油投资时重点选择有保障安全性的稳健型投资者,在遇到原油价格出现异动时,往往不容易恐惧。
  相反,那些致力于短线投机炒作的投资者,心理往往会随着原油价格的波动而跌宕起伏,特别是重仓参与短线操作时,获取利润的速度很快,但判断失误时造成的亏损也很巨大。因此,投资者要适当控制投资与投机的比例,保持稳健灵活的投资风格,这将十分有助于克服恐惧心理。
  5、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
  容易产生恐慌心理的投资者一般对行情的研判能力比较弱,对**原油的未来发展趋势,感到心里没底。如果能够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对行情走向及性质有大致上的了解的话,将很容易克服恐慌心理。
  6、学会坚持和忍耐
  当原油行情临近底部区域时,投资者对于市场中出现的一些非理性下跌要采取忍耐的态度,历史的规律表明,真正能让投资者感到恐惧的暴跌行情一般持续时间不长,并且能很快形成阶段性底部。所以,越是在这种时候,投资者越是要耐心等待。
  行情瞬息万变,在市场经济战役中,只要你也参与其中,你就是经纪人,经纪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成王败寇!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衡量你唯一的标准。刘扶旸在此衷心的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能早日找到真正帮到自己的良师益友,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上的王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非系统风险 习惯的力量 阶段性底部 原油价格 判断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