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xg
11966 120

马克思缺口 [推广有奖]

91
gxg 发表于 2018-6-20 21:22:4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资源——人脑——产品
这叫社会生产的“人脑中心法则”。

使用道具

92
gxg 发表于 2018-6-20 21:35:0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资源是底物反馈调节,产品是产物反馈调节。在大脑中心的控制下,社会生产系统靠正反馈和负反馈的调节,按照价值规律合理配置资源和产品生产。

使用道具

93
rrllqq 发表于 2018-6-20 22:47: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8-6-20 12:27
揭穿谎言如果叫“骂”,那么我认为就该“骂”,难道还让你等师徒继续鼓动他人胡作非为不成?

马氏书本 ...
1、你早就指出了个屁,从头到尾除了双方自愿,你多说了一句原因吗?
劳动力在购买的时候,劳动者和资本家怎么可能预见后来的生产状况,怎么知道劳动创造的价值是多少?怎么知道后来真实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时间?又怎么知道后来的技术进步和劳动条件变化对价值创造的加成作用?
——决定劳动力价值的是什么?你既然知道是两个不同的时空,当时劳动力购买的时候当然是按照固定的、习惯的、平均的劳动力的再生产成本来购买的,也就是把劳动当做了无差别的社会再生产出来的劳动力。

2、你要是还重复你的狗屁自由、自愿,你就请回答一个问题:如果资本家和劳动者自由自愿达成交易,劳动者预备卖身为奴一辈子,或者五年,资本家除了不打不骂不饿死他不不逼他违法,什么都可以要求他去做,请问这里有剥削吗?
——如果有,请问既然是自愿的,又没有暴力强迫,你凭什么认为有剥削?因为他们不平等是主人了?但正因为他们都是主人,才能达成这个自愿卖身为奴的协议呀?
     如果没有剥削,我就啥也不说了,我只建议社会和ZF不要干涉人的自由,不要剥夺人卖身为奴的权利,这种恢复卖身为奴的政策会大大增加这个社会的诚信和资本信用的可靠性。
     现实的资本主义,不过是程度较轻的“卖身为奴”罢了,你的未来被资本锁定了,你必须积累信用和关系,积累资本才能将别人变成资本的剥削对象,将自己拔出来,然而绝大多数人不过是在这个权力链和压迫链中多爬了一两步,所谓实现财富自由的人也不过是暂时坐稳了奴隶,更高层的奴隶主随时都会重新压到你头上。

3、请问:我花一百万、一千万买你上大学的权力,你干吗?买你一条腿,你干吗?买你未来十年只能在一个屋子里你干吗?买你未来十年不能读书看报,只能在干重复劳动你干吗?不许读书,只能当小公司的职员,你干吗?--------
——请问:你为什么不干呢?如果不断放松,直到你干了,请问这一百万一千万到底交换的是什么?这个定价机制到底意味着什么?这个一百万的数字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使用道具

94
he_zr 发表于 2018-6-20 23:36: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rllqq 发表于 2018-6-20 22:47
1、你早就指出了个屁,从头到尾除了双方自愿,你多说了一句原因吗?
劳动力在购买的时候,劳动者和资本家 ...
你纯粹在答非所问,理解不到要点。我问你的是,劳动力与工资,劳动力与产品,马氏把后者的量差拿来做荒唐的对比,从而去推导一个“无偿占有”的道义问题。你却在扯什么“预见”,什么“创造多少”,什么“知道后来真实的什么”云云,完全驴唇不对马嘴。

主人之间还存在什么“卖身为奴”?我看你是“创作”的东西看得太多了,以至于分不清哪是梦呓,哪是现实。劳资之间同为主人,谁是主谁是奴呀?就算创作的东西里,人家还会说“卖艺不卖身”,人家身为家奴时代还知道自己的尊严和权利重要,到了政治地位权利地位皆平等的时代,居然还存在“卖身为奴”,你这不是连一条狗都不如,只知进食,完了还尽在瞎扯蛋,之外还是什么?

只要不违法,不侮辱人格,资本家要工人做什么,工人愿意并答应,并商定好工资报酬和工作条件,哪里存在什么“剥削”?谁“剥削”谁呢?

还“卖身协议”,你见过哪个奴隶主会跟一个奴隶去签订什么“卖身协议”?奴隶的人财物全都成为奴隶主的财产了,奴隶主还需要跟奴隶签什么?你知不知协议是主人之间的产物?你这不是没有常识,尽在胡言乱语是什么?

你出得起重金,包我这辈子吃喝玩乐一样不少,我为何不干?不干才是傻瓜。至于你要买我的自由,那是万万不能的,因为自由无价。至于你要买谁身上的部位,你也不首先问问法律答不答应,法庭判你死刑,一枪把你嘣了,你还敢要吗?

所以说来说去,你就一个不安分的脑袋成天在胡思乱想,嘴巴在胡言乱语,把梦呓当现实,此外还是什么?

使用道具

95
gxg 发表于 2018-6-21 06:43: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6-20 22:42
人脑存在,包括在各种各样的资源之中,是人们都看得见的事实,我剃它干啥?

我剃的是你编造的脑合作用 ...
保留人脑却要剃掉它的合成作用,剃掉脑力,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你是植物人?

使用道具

96
gxg 发表于 2018-6-21 09:13:4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6-21 08:22
人脑的作用是接受外界信息,思考问题,指挥人的行为,没有你说的什么合成作用!
我剔除的那个脑力,也说 ...
脑合作用涉及各种不同形态不同性质的外部资源,包括太阳能,风能,核能,可见的不可见的,信息,数据,甚至物理学猜想的暗物质和暗能量。都可能成为合成脑力的原材料。当然也包括各种各样的所谓生活资料。
归纳起来,就是投入生产的全部劳动资料,包括可见的和不可见的,有价值的和无价值的。
这么说吧,人脑就是一套装置,吸收各种资源,转化出用于生产的高等级有意识的脑力。
到目前为止,脑力还是看不见捉摸不透的东西,就像肉眼看不见的当初也捉摸不透的放射线和电磁波。

使用道具

97
gxg 发表于 2018-6-21 10:40:1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劳动力的价值由劳动力生产再生产耗费的劳动量决定。劳动力的价值不仅转化为工资而且还转化为利润。只有这样说才能补上被资本家无偿占有的工人剩余劳动的劳动力缺口。

使用道具

98
gxg 发表于 2018-6-21 17:23:0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6-21 15:27
到目前为止,脑力还是看不见捉摸不透的东西,就像肉眼看不见的当初也捉摸不透的放射线和电磁波。
------ ...
那我也可以编造1万种看不见捉摸不透的东西。
————
你可以编造。1万甚至1万万种。但是,用你的话说,都被奥卡姆剃刀剃掉了!
但是你无论如何剃不掉人脑,因此也剃不掉脑力!

使用道具

99
gxg 发表于 2018-6-21 18:04:4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6-21 17:58
你可以编造。1万甚至1万万种。但是,用你的话说,都被奥卡姆剃刀剃掉了!
------------
用我的话说,你 ...
你不但剃不掉脑合作用和脑力,还把你的剃刀崩废了!哈哈。

使用道具

100
gxg 发表于 2018-6-21 19:05:1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8-6-21 18:31
工人劳动生产的产品,一部分给了自己,一部分给了资本家。

就这么简单的事儿,什么劳动力价值,什么缺 ...
工人劳动生产的产品,一部分给了自己,一部分给了资本家。
————
这就是马克思说的啊。你这不是在剽窃马克思又是什么?
你不要再扯分配权什么的,通通被你剃掉了。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