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信息不对称理论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信息不对称理论

分享到:
什么是信息不对称理论?信息不对称理论是指在市场经济活动中,各类人员对有关信息的了解是有差异的;掌握信息比较充分的人员,往往处于比较有利的地位,而信息贫乏的人员,则处于比较不利的地位。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信息不对称理论”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信息不对称理论经典英文参考文献 attachment
信息不对称理论经典英文参考文献
信息不对称理论与商业银行信贷问题 attachment
信息不对称理论与商业银行信贷问题
信息不对称理论下的我国担保机构运作模式选择 attachment
基于信息不对称条件下,对我国贷款担保形式做出了分析,说明了产生信贷配给的原因,得出信息不对称的解决方案——互助担保机构
信息不对称理论和契约理论的关系
最近写理论基础,这两个理论的关系怎么也写不清,当时上课没听没想,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求高手解惑!多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