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高校名称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所在地 广西
高校简介
一、学院简介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广西师范学院按照新机制举办的一所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明阳工业区,毗邻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演艺术职业学院。周边有风景秀美、环境优雅的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和大王滩水库。校园规划占地面积 22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按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化、人文化理念设计。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学校、安全文明学校。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目前拥有专兼职教师 260多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 110人。


 


二、学科专业建设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依托广西师范学院的办学优势,开设有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新闻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广告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艺术设计、美术学、舞蹈学、体育教育、应用心理学、日语、电子信息工程、地理科学等19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专业涵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教育学等 6 个学科。


 


三、培养目标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以社会人才需求为依据,强调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应用性与创新性,尤其重视培养知识与技能齐备、就业竞争力较强,面向教育、管理、建设、服务等热门行业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四、毕业与就业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实行学分制教学管理制度,学生按规定修完相应学分并符合相关规定,发给国家承认的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学院授予国家认可的学士学位。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设有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奖学金和助学金。与其他普通高等学校一样,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方式就业,享受相同的考研、考公务员、报考国家选调生、报名参军等政策。


 


五、办学优势与特色


 


(一)办学优势


 


1、母体优势。母体广西师范学院具有58年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办学声誉,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师资优良、管理规范、办学资源丰富,为我院提供了强大的资源保障。院长及教学、学工等重要部门的领导,由广西师范学院选派管理经验丰富的干部担任,大部分的教学任务由广西师范学院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确保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的办学质量。


 


2、机制优势。由于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采取新机制办学,有利于吸收各地人才参与办学。除广西师范学院派出的管理干部及教师外,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还面向全国聘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优良的师资与管理团队,使管理的规范性和教学质量得到更有效的保证。


 


3、资金优势。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引进社会资金联合办学,使办学资金充分保障,办学设施、教学仪器设备等能更好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


 


(二)办学特色


 


1、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致力于学生能力培养,构建了第一、第二课堂并重,专业、职业能力齐举的课程体系,强化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建立起融“引导、服务、督促”为一体的学生成才服务管理机制,把学生能力培养落实到大学学习的全过程,为学生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办学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2、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科研兴校、专家治校的发展战略,聘请区内外专家、教授组建了我院专家教授委员会,指导学校的教学管理与学科专业建设,形成了专家治学、严谨规范的办学风格。


 


3、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与美国、澳大利亚、东盟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可提供国外短期留学、出国实习、出国进修及推荐攻读国外硕士学位等学习机会,为学生多方面的学习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2、贵州民族学院人文科技学院
3、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
4、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同类型
1、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2、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
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4、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5、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
6、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7、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8、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9、武汉东湖学院
10、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2、贵州民族学院人文科技学院
3、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
4、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5、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6、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
7、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9、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10、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同地区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2、桂林空军学院
3、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4、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5、广西外国语学院
6、广西演艺职业学院
7、北海艺术设计学院
8、桂林山水职业学院
9、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10、北海职业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崔百胜-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崔百胜上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宏观金融理论与政策、空间计量经济学、经济政策效果评价(DID)
    立即咨询
  • 李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李斌徐汇区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企业管理
    立即咨询
  • 傅**-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傅**上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产品定价、最优交易策略、金融风险管理
    立即咨询
  • 王**-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王**上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企业管理;旅游经济;会展经济
    立即咨询
  • 何**-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何**徐汇区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金融、银行业发展与规制、应用微观计量
    立即咨询
  • ***-上海师范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