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西
所 在 地:广西
学校地址:广西平果大学城大学路1号
咨询电话:0776-26356662635888
学校网站:http://www.gxgcedu.com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127)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和在教育部注册电子文凭的资格。一、地理位置学院位于具有“南国铝都”美誉的平果大学城大学路1号,毗邻南宁市,区间高速路车程仅为86公里,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紧密相连;学院所在地有南昆铁路、南百高速公路、右江水路大动脉贯穿,交通十分便利;学院及周边有独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风景,更显环境幽雅;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二、校园建设学院目前总投资已达2.5亿元,占地10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超...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更多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广西工程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