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_宿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_宿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风光秀丽、名人辈出的历史文化名城——绍兴,是浙江省属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始建于1979年,2000年开始筹建高职学院,2002年1月正式建院。建院以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长三角产业发展,践行“教、学、做、工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技以立身,文以化人”的特色校园文化,培养“首岗能胜任、转岗能适应、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努力创建美丽校园、幸福校园,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和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已连续8年获得“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梅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653亩(规划面积912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2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位356人,专任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85%。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等36个专业,其中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机电一体化技术、现代纺织技术)、省优势专业2个(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省特色专业9个(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现代纺织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拥有省级以上精品课程12门,其中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专科院校中还是很不错的,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地理位置比较好,交通方便。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男生6人女生4人。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镜湖新区内,环境幽雅。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503亩,建筑面积二十三万平方米,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全国高职高专优秀学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在哪?

地址:绍兴市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 (市区2路、39路、51路、52路、158路公交车直达)

邮编:312000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是多少?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浙江录取分数线(投档线):

0048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 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 理科执行计划 2068 ,理科分数线:304分, 理科名次号: 542287 名;

0048 浙江第三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文科执行计划 390 ,文科分数线:343分,文科名次号: 116015 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大一不带电脑,带了会很麻烦的。宿舍有4人也有六人间6人,宿舍是学校统一分配的,所以具体住哪只能看运气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