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招聘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_怎么样_分数线_招聘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该校位于山东,是一所不错的高等院校。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作为一所高等教育院校,在体育类的高职院校中,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是一所不错的高等教育院校的。网友问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因为我不是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分数线以及招聘信息等,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用。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简介:山东现代学院创建于1993年,2003年在山东民进中西医进修学院和山东现代计算机专修学院的基础上,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建校20余年,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术技能型人才。2015年4月,国家教育部下发文件,同意在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普通本科高校——山东现代学院。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坐落在山东省会济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占地1266亩,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校舍建筑总面积39.43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万余人。山东现代职业学院设有电子信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开设31个高职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医学和人文学科等四大学科门类。首批已申办本科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市场营销、护理学专业均属于山东省紧缺专业。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坚持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_网友1:我是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大一医学院的学生,我只知道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有六个实训基地,汽修学院也是我们学校很大的二级学院,现在招生阶段,互相攻击的很多,你注意提取有用信息,最好去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实地参观。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_网友2:山东现代学院今年升本了吧,我感觉挺好的,我记得齐鲁报上报道过,花钱也不多,老师都挺亲和也很负责的,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硬件设施确实很硬,管理的特别有规划,比如说学生想玩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会安排组织一些能锻炼学生的集体活动,有老师带着,同学们都有健康积极向上的爱好,我弟弟以前天天泡在网吧(不过成绩倒是不错)现在老师说在学校里不经常去网吧了,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觉得生活的很充实。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2014年分数线
山东省2014年院校投档情况统计表
批次:专科(高职)批 投档志愿:一志愿
院校文科理科
计划数投档比例投出数最高分最低分最低位次计划数投档比例投出数最高分最低分最低位次
D322山东现代职业学院1001051055093511519958810593481356241437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招聘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现在在招聘辅导员职位,要求基本都是硕士学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