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怎么样_电话_分数线_专业_地址_招生网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怎么样_电话_分数线_专业_地址_招生网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Changqing School of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成立于2001 年,是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属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校统招计划。学院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占地15.3万平方米,2015年6月更名为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
学院设有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财政金融系、经济贸易系、计算机科学系、艺术系、外语系等7个系和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经济管理课教学部和体育教学部。下设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艺术设计、广告学、旅游管理、英语等30个本、专科专业。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学院特色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采取第一、二、三课堂相互支撑的立体教育体系对学生进行培养,促进学生在第一课堂夯实专业理论功底,在以“学术、技术、艺术”“三术”为主要内容的校园特色文化活动的第二课堂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以“实验、实训、实践”“三实”为主要内容的第三课堂中,训练学生超前的“田野观察”能力,强化对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真正实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教学设施
学院教学设施完备,校舍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拥有充分满足教学需要的公共计算机房、专业实验室、语音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宽敞幽静,藏书丰富,设有期刊阅览室、专业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习室及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1]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师资力量
2013年,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9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6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227人。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达到46%,副高以上职称的比例达到42%。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崇尚学术、尊重学术、献身学术是学院的校园文化特色。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通过广泛开展“学术月”活动等形式,增强校内外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学术传播,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了广大同学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极大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同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借助于兰州商学院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和法国欧亚管理学院等多所国外大学建立的校际合作关系,采取“ 2+2 ”、“ 3+1 ”等多种形式的本科生、硕士生培养模式,每年选派优秀学生赴国外深造。科学发展学院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的全局,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的意识,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创建了以“名师、名学科、名专业、名课程、名教材”为主要内容的“五名工程”。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已为国家累计输送了9000余名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先后近130名应届毕业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40余名同学被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国内“985、211”重点大学和国外著名高校录取,考研率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队伍中就有长青学院的校友。同时,我们培养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省“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创业设计大赛”、“挑战杯”科技竞赛、“大广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并且还有一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全省大专辩论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屡创佳绩,多次受到省级表彰。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