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金融学(中加合作) 本科四年 经济学学士
  本专业由我校与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合作举办。学生毕业时,经考核合格,可同时获得本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证书。
培养目标外语应用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有企业跨国经营的视野和专业的思维方式适应以英语为工作语言的职业环境的国际金融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国际经济学、财政学、经济法、投资银行业务、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信托与租赁、外汇业务、个人理财与零售银行业务等中方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证券投资分析、公司理财、商务统计、金融中介与资本市场、国际财务管理、组合分析、金融衍生工具等18门加方引进课程。
就业方向中外资银行、金融管理机构、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保险公司、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