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中荷交流项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中荷交流项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园艺专业(中荷交流项目)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我校与荷兰瓦赫林根联合招生的本科专业,实行在校成绩合格、雅思考试成绩6分以上的优秀学生,经选拔合格后前往荷兰瓦赫林根大学学习两年,达到规定学分者由荷兰瓦赫林根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2+2模式),或在云南农业大学继续修完园艺专业教学计划第三、四年的所有课程,成绩合格者由云南农业大学发给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生物学和园艺学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具有较好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在国内外农业、商贸、园艺管理领域从事与园艺科学有关的教学、推广、开发、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专门技术人才。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植物学、植物生理与生物化学、农业生态学、园艺作物育种、设施园艺、园艺作物病虫害防治等课程。
  专业特色:专业部分采用外教上课,学生毕业后将成为云南省急需的国际化高水平农业科技及农业管理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