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系统的新闻理论素养和广播电视新闻知识,能在新闻宣传部门、文艺出版社以及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秘、宣传、新闻编辑与节目制作、文化产业管理等实际工作的广播电视新闻学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新闻传播学、广播电视概论、新闻学概论、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闻评论、中国新闻史、世界新闻史、大众传播学、广播编辑与节目制作、电视摄像与编辑制作、电视专题与电视栏目、节目主持人、电视文本解读、公共关系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新闻单位、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新闻传播、宣传、媒介管理、教学、研究、文秘、行政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