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根据会计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学院开设并招收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本专业面向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扎实的企业会计核算、会计信息处理、财务软件应用等方面的综合知识,具备较强的会计核算和会计信息收集、加工、分析的能力,能胜任日常会计工作岗位和会计信息管理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会计学基础、会计信息系统、小企业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小企业成本会计、纳税实务、网络技术与应用、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出纳岗位实训、电子报税实训、ERP财务软件应用实训、ERP应用综合实训等。

就业前景:按照培养目标,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中介机构从事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会计信息平台维护、成本控制、财务分析、ERP实施顾问、会计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等工作,并具备相应岗位的职业技能。

相关证书:1、上海市财政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用友软件公司《用友ERP应用资格认证证书》

3、国家财政部《初级会计师职称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