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药学

  学制:三年。在校学习二年,实习一年。

  实习基地: 虎林珍宝岛药业、大兴安岭北奇神药业集团公司、大兴安岭林业集团总医院、大兴安岭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加格达奇区人民医院等。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药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药品生产、检验、一般药物制剂和临床合理用药的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技能:药品生产与检验、药物制剂、药事管理的基本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有机化学基础、分析化学基础、物理化学基础、生物化学基础、药物化学基础、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学基础、药事管理、临床医学概论、医院药房见习、制剂室见习、药厂见习、药检所见习、生产实习和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医院药房、药物制剂室、药厂、医药公司、药检所的技术岗位与管理岗位。

  就业前景:社会对药学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制药业发展较快,尤其是生活水平提高以后, 人们对保健类药品的需求在增大,企业对药学人才比较青睐。

  其他:本专业毕业后可通过考试获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学生可以在校专升本。

  我院优势:依据地域优势开展北药研发项目;同等条件下,在本地区优先录用我院毕业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