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影视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影视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影、电视动画创作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传统插图艺术与现代图像处理技术,掌握影视动画、插图的制作技法与现代电子技术、具有影视动画片编导、设计和制作的初步能力,能从事影视动画与各种插图艺术创作和设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毕业能在电影公司、动画公司、电视台、报纸等新闻媒体从事影视动画的设计制作及影视动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基础及专业主干课程:影视动画概论、素描、色彩、线描、影视动画概论、动画运动规律、卡通形象设计、动画原画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动画制作、分镜头故事脚本、视听语言、影视后期合成、三维动画设计、二维动画创作、三维动画创作、表演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