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工学结合、校企互动”的办学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与方法,具有调查、研究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型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劳动经济学、社会学、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劳动争议处理、人力资源规划与招募、人员测评理论与方法、统计学、薪酬设计与管理、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财政与金融、领导艺术、档案管理等。

  就业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是当前热门学科之一,涵盖了人员招聘、培训、考核和企业文化等内容,是极受社会欢迎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的新兴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的管理、培训以及行政管理、公关策划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