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在通信与电子系统的工程安装、调试,通信产品的生产与管理方面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基础、现代电子技术、电子仿真技术、现代交换与通信网、数字通信技术、光纤通信、移动通信技术、CATV技术、程控交换机管理与维护、GPS技术应用等。

  实践环节:电工技能实训、计算机录入实训、电子装配工艺实训、电子信息网络调试取证实训、企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从业方向:面向通信行业的运营部门(电信、移动、网通)、通信设备制造业(手机产品制造、销售企业)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通信设备的生产管理、设备维护、销售以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