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对象】高中生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备较强的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自动生产线、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维修、销售与管理等实际工作能力,适应企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金属工艺学、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液压与气动技术、电机与电力拖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传感与检测技术、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基础机器人制作与编程、自动机与自动线、机床数控技术、CAD实训、金工实习、电工考级、电子实习、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实训、机床电气控制实训、机电综合实训、毕业实习(设计)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立足于社会需求,面向生产第一线,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专业知识面宽,综合性强,适应范围广,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可以获得多个职业资格证书,能够胜任多个职业岗位,毕业后上手快,就业率高。
【专业资格证书】
(1)江苏省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等级一级合格证书;
(2)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3)维修电工中、高级证书;
(4)机电一体化高级证书。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可在现代制造企业中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与设备的设计、制造、管理与维护工作;从事数控设备的操作使用与维护及改造工作,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AM )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