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南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工商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能够在旅游业、饭店业及其他旅游相关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也可以在各级旅游规划、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行业管理工作的旅游管理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本专业学生除学习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英语等公共基础课程外,还将学习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原理,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经济学,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饭店管理概论,旅游规划学,旅游心理学,旅游人力资源管理及专业选修课。本专业实践环节包括主干课程的实验、课程设计、认知实习、毕业设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