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修业年限:四年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和外语,具有较强的中、外文的表达能力,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及领导管理才能;熟悉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方针、政策及法规,能够实施现代人力资源运作、教学、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人力资源开发、组织行为学、组织理论与组织发展、工资与薪酬、人事评价理论与方法、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国际企业与跨文化管理、工效学、人力资源经济活动分析、劳动经济学、战略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后报考本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各级ZF部门的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以及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