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信息工程是一门研究信息的产生、获取、传输、存储和显示技术的学科,是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宽口径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信息技术领域内的基本理论与专业知识、全面的实践能力,硬件和软件技术兼备,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测试、技术服务的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通信原理、数字信号与处理、现代交换技术、计算机通信与网络、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组态软件技术与应用、移动设备应用软件开发、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嵌入式系统、DSP芯片及应用、3G移动通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在以高新技术为主的各类IT企业综合利用硬件和软件技术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产品的设计与开发、通信工程设计与应用、嵌入式系统设计和移动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进入电信、移动、数据通信、广播电视,以及相关研究所、设计院、高等院校和国家机关从事科研、教学或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