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模具设计与制造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熟练应用模具CAD/CAM技术,适应现代先进模具制造领域生产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紧缺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基础、模具材料与热处理、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冷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特种加工技术、模具CAD/CAM、Pro/E技术分析与应用、数控技术等课程和相关的专业技能训练项目。

毕业生具备技能及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工程材料成型工艺的制定,冷冲压、塑料、压铸模具设计、制造与装配;设备的操作、保养、维护和设备管理;模具加工工艺及编程(含CAD/CAM软件应用);模具及其它产品的生产、管理、销售等工作。

本专业是我校首批特色专业之一,具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也是2009年我校实施教学改革的专业之一,结合企业的需求,大范围的推行专业核心课程“课堂工场化,工场课堂化”的教学改革,效果明显,深受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