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分为普通班和英语试点班,根据学生就业意愿进行分类教学。多年来,旅游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尊重学生需求,遵循旅游职业人成长规律”为原则,着力培养基础知识牢固、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较强的复合型管理人才,逐渐形成专业特色,获得多项省级、校级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培养人才受到行业好评。师资采用校内师资团队、行业专家团队、学术界专家团队合作方式实施人才培养。团队完成了省部级、厅级、校级科学研究,对专业教学水平提升、管理人才的培养形成促进与保障。

旅游业已被国家列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期,这为从业者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在98%以上,目前已有大量毕业生进入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部分毕业生自主创业取得了优异成绩,部分毕业生实习结束后留在海外工作。对于学生的培养着眼于文化内涵、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等三个层面,对于学生的未来发展主要设计有三个方向:一是继续学业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教学课程中设计了考研选修课程板块,给予帮助与指导;二是进入旅游业界工作,我们拥有优良的业界资源,与众多省内外旅游企业长期合作,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便利;三是自主创业,校内外搭建有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可以让学生在校期间得到创业能力的锤炼与实战检验。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