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制药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制药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生物制药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掌握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艺技术过程和工程设计等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能在生物制药技术与工程领域,从事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应用型技术及管理人才。

专业课程: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程主要有微生物学、药物制剂技术、发酵技术、生物制品生产技术、分离纯化技术、制药工艺设计与设备、现代生物制药技术、GMP、GSP、药品营销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生物药品、生物制品、生化药品、医药保健品等医药企业单位以及与生物制药专业相关的企业单位,如医院、药房、药店、医药检验、食品检验、卫生防疫部门、食品厂、啤酒厂等,从事一线生产、质量检测、技术开发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