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_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_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9月12日,北方软件学院成立了,学生们都亲切地称呼她:“北软”。这里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有的是对知识充满渴望的莘莘学子、对教书育人充满热情的辛勤园丁。这里没有对别人的简单重复,有的是对教学理念的大胆突破、对产学研结合的改革创新。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在我院形成了以计算机、机器翻译、数控技术三大支柱学科。作为示范性的软件学院,我院依托格微公司、人机智能中心、自然语言实验室,坚持实施理论和实践1:1的教学模式,培养出动手能力强的学生。

岁月如歌,十年如一日的用心“浇灌”,如今的北软毕业生已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经过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反馈,企业普遍反映北软毕业生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虽然是应届毕业生,但学生有实践经验,上岗快,能很快融入到工作中,现在已有大部分优秀学子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力量。

2001年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现场
2002年北软第一届毕业生
部分优秀毕业生工作照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