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文献_英文文献_文献翻译_文献数据库-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文献>>

外文文献

>>外文文献主要内容有外文文献翻译、毕业论文外文文献、外文参考文献、外文下载文献、外文文献格式等,专业的外文文献在线交流和分享。

最新外文文献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亲们谁有。关于宅基地退出机制的外文文献吗。貌似这种很不好找。

六月

07

请大牛指教:如何快速地查找外文文献中关于中国经济金融问题的论文,是否能提供比较高效简捷快速的方法。谢谢!

六月

07

毕业论文,求找四篇外文文献DorigoM.OntheInternetmarketingstrategyofmicro-lettermarketing[J].InternetWorld,2012(04):33-36Luis.ThemicrobloggingmarketingunderAsymmetricInformationmoralhazardAnalysisandStrategyResearch[J].Advertisers,2013(4):23-28.Stengos.Antclusteringclasscombinationmethodoftheparamet ...

六月

07

有木有影子银行的外文文献呐?

急急急

大家都谈谈吧

有共享外文的同学么?

六月

07

悲催,希望快点完成。

六月

07

外文文献 发布: 经管之家 | 分类:外文文献

求一篇和企业并购及风险有关的外文文献

求有关自贸区的外文文献

求购:写论文需要,需要2014年制造企业服务化绩效方面的外文文献,哪位大师有,愿意购买,先谢谢啦!

六月

07

要做毕业设计,照理很久找不到合适的外文文献,必须要翻译一篇外文文献,求大神推荐一篇比较切合的关于人力资本(尤其是教育)与消费的关系的文章

求关于行政腐败的外文文献

TheCommonComponentsofIdiosyncraticVolatilitybyJeffersonDuarte,AvrahamKamara,StephanSiegel,CelineSun

外文文献翻译,好的外文文献可以从这里找!香港科技大学图书馆Dspacehttp://repository.ust.hk/dspace包括香港科技大学的学术论文、学位论文、研究报告等内容,均可免费获取全文。Openj-gatehttp://www.openj-gate.org/提供4350种开放获取的期刊的数百万期刊全文文献。加利福尼亚大学国际和区域数字馆藏http://repositories ...

六月

07

一天的时间又浪费了

如何阅读、整理外文文献?三位学术牛人教你几招阅读外文文献是把握最新科研动态的必要途径。然而,面对海量外文文献,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领域的文章?拿到文章后,如何跟上外国人的思维方式来高效阅读?有哪些重点部分是需要多下功夫钻研的?下面这三位过来人分享的经验,可以供大家学习和参考。牛人一从phd到现在工作半 ...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