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GraphPad_China
1073 0

GraphPad Prism 绘图教程 | 图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8 个
通用积分
673.181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37 点
帖子
1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6
最后登录
2024-4-15

GraphPad_Chin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8-4 11:34: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何时自动创建图例?

当您的图表包含多个数据集时。如果只绘制一个数据集,则不会自动创建图例。图例是后跟数据集名称的符号或条带。(热度图的图例有所不同。)

图例在何时简单显示“图例”?

当您未输入列标题时。在数据表上输入列标题,图表的图例将会相应地更新。

如何编辑图例?

您可以编辑数据表的列标题,也可以直接在图表上编辑图例。如果您对图表本身进行编辑,将失去列标题与图例之间的链接。

列标题何时热链接到图例,因此,对列标题的编辑是否会出现在图表上?

只要您只编辑列标题,两者便可以进行热链接。编辑图例本身时,链接断开。可通过双击图表恢复,双击后,会打开“设置图表格式”对话框,转至适当数据集,然后选中“将图例恢复为列标题”选项。

如何删除图例?

选择它并按“删除”。或者按住“Control”键,同时选择多个图例(或全部套索),然后按下“Delete”键,将其全部删除。

此外,您也可通过取消选中“设置图表格式”对话框第一个选项卡底部的“显示图例”选项,删除图例。

移动图例


选择一个或多个图例,并拖动。您也可以使用“排列”菜单上的命令,对齐图例,并使其等间距。

反转顺序


“更改”菜单上的“反转图例顺序”命令会从前到后或从左到右反转图表上数据集的顺序。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在页面上逐个拖动数据集,更改数据集的顺序。


XY表:GraphPad Prism什么时候让我选择画一个符号,一条线或者两者兼有?


当你选择使用点到点连接线连接点时。如果你基于一个数据集绘制点,并基于另一个结果数据集绘制拟合曲线,则GraphPad Prism不会让你选择一个带符号和线的图例。


条形图:条形图如何由正方形图例变为矩形图例?


双击图表,显示“设置图表格式”。转至第三个选项卡,可在底部看到该选项。


后面我们会分享:如果布局上有多个图表,如何让一个图例成为一个主要图例。请大家锁定我们了解更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raphPad GRAPH Prism GRAP ISM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学术水平 收起 理由
冰枫冷羽 + 100 + 10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10  学术水平 + 1   查看全部评分

科研统计绘图工具,助你发现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