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图心、方法论、组织战-APP的企业管理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APP是中国领先的企业集团,进入中国已经快二十个年头。期间不断的发展壮大,在向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的努力。
企图心:只有坚定的目标才能达成伟大的成就,APP的目标就是要成为造纸行业的世界第一。这个目标不断的激励集团的每一个积极分子不断的奋斗,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方法论:有了目标首先就要想正确的方法来实现它,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集团内的相互学习和协作。
APP利用自己是大企业集团的优势,在集团内积累了丰富的人才。通过平时的评比活动来找出优秀方法,在集团内进行共享。秉承集团MBOS的管理理念,集团的每一个人利用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不断的自我激励。在自我管理、自我激励的基础上不断的挑战新的目标,学习最先进的标杆方法。通过每一个人坚持不泄努力,达成集团绩效的不断优化的目的。
二、不断创新的意识
先进的知识的更新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方面集团积极的引进新的管理理念,不断的在新的理念领导下优化自己的流程。另外一方面利用提案制度不断的优化自己的流程。在引入管理理念的过程中,遵循自己需要什么就引进什么的原则,利用新的原则解决现在的主要矛盾。更用新的理念不断的自上而下的改善自己的流程,力争用不断创新的流程保证集团内有新鲜激情的血液在流淌。利用组织内的学习,讲最优的流程不断的落实到实处。这当中组织的培训尤为重要,但是遵循最近学习区间的原则。员工当前最主要面对的问题是什么就要培训什么。
组织战:
个人的能来跟组织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真正的认识到这一点非常的重要。集团内的英雄人物都是那些真正利用组织的力量取得胜利的人物。每一件事情都遵循是流程在办事情的原则,只有放弃那些个人英雄主义的人物才能达成集团流程的最优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