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种基于参考高分辨率图像的视频序列超分辨率复原算法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种基于参考高分辨率图像的视频序列超分辨率复原算法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王素玉 沈兰荪 卓力 李晓光 第1作者单位: 北京工业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室 论文摘要: 本文提出1种基于参考高分辨率图像和最大后验概率约束优化相结合的视频序列超分辨率复原方法。该算法以同1场景获取的单帧高分辨率图像为参考图像,提取其高频信息经运动估计补偿和可信度加权后用于后续各帧的超分辨率复原,并将高分辨率图像的初始估计结果进1步引入最大后验概率约束优化过程,提高复原图像的保真度。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与传统基于最大后验概率的静态批处理方法相比,复原图像的质量有较显著的提高。 关键词: 超分辨率复原;视频序列;频带分解;运动补偿;最大后验概率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3月23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