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假如你认为你的经济学综合水平还可以的话,这里有道题目,供大家赚钱。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条件:
1、总共做了100只锅贴。
2、物耗、能耗、流动资本、固定资产折旧等等物化资本等一切除人工以外的开支加起来7先令。
3、工资额,即雇佣劳动的成本3先令。
4、税率等不计其中,或者说也算在除人工以外的一切开支的7先令里面。
5、假设这100只锅贴为一次性做出,劳动生产率没有变动。
求:
1、根据西方经济学,要求利润率百分之百,100只锅贴的总售价是多少?平均每只锅贴售价多少?其中每只锅贴里面包含资产及物料消耗的金额、劳动工资的金额和利润额。
2、求根据马克思的《资本论》,剩余价值率100%的情况下,100只锅贴总售价多少?每只锅贴售价多少?其中每只锅贴包含多少不变资本、可变资本和剩余价值额?
回答精准详细,能开列每一步并说明理由的,本人追加到前3人,每人50论坛币。
要求:
前一人已经开列算式,说明理由的,后面的第二、第三人不得复制前一人的文字,并自己开列计算详细步骤,得出与前一人一致的正确答案后,只要足够详细,理由足够充分,同样可以获得50论坛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