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Aghion主编:Handbook of Economic Growth: 经济增长理论 全书28章完美收藏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这本handbook of Economic Growth为ScienceDirect上正版,包含所有28章完整内容(含论文数据和分析图表),总共超过2000页,完美排版,学习收藏必备。
Aghion和Durlauf主编,几乎所有研究经济增长的文章都会引用这本书内的文章,这本书将Economic Growth中的主流学派分门别类,精心挑选出极具代表性和权威的论文,每一篇都指引了最前沿的研究方向,每一个模型都是奠基类的研究成果,这也解释了问什么几乎所有经济增长的论文都要引用这本书的内容。
亚马逊上半本就售价130美元,全书售价超过250美元,小弟去年花了不少银子在ScienceDirect上自购的正版,至今仍在研读,发现论坛上虽然发过这本书,但是是一章一章拼接而成,不连贯而且很多章节不完整。现在分享出来,希望所有学经济增长理论的朋友们都能这本书中受益。
小弟的附件包含全书所有章节内容,但没有封面,没有目录,没有最后的索引,非正版也好草稿也好,作为学术研究的价值却不会变,而且我读到现在也没有因为不是“正版”而受过影响,既然有坛友称不是正版,不喜欢的坛友们请不要下载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