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网站建设方法与途径探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825

企业网站建设方法与途径探讨

[摘要]
随着人们对网络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企业利用网站提高知名度应被充分重视,它可以让客户随时索取你们企业的资料,还可以得到及时的反馈,更重要的是企业可以在网上进行销售,提高工作效率。那么建立一个网站首先要选择一个域名,在符合注册条件后,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域名,接下来,就要建立企业网站了,它有三种选择方式:一是自主建站;二是使用建站服务;三是自主建站与使用建站服务比较,其中自主建站中重点提出了如何选择服务器及其他网络设备和如何建立一个好的网站,最后网站建成后就要考虑如何维护好企业的网站了。
[关键词]网站建设方法 网站建设途径 网站宣传 网站维护
一、企业为什么要建站
1、利用网站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企业网站所面对的是全球因特网用户,它是企业对外开放的窗口。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北京发布《第十九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6年年底,我国网民人数达到1.37亿,占中国人口总数的10.5%,CN域名总数超过180万,与05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达到64.4%,专线等宽带上网的网民达到10400万人,占网民总数的75.9%,而新兴上网方式——手机上网也达到1700万人,因此任何企业都不该忽视这庞大的使用人口,应该充分利用网站来服务他们,提高企业知名度。
2、最有效地提供企业相关信息
传统商业模式中企业会印刷大量的企业介绍、产品信息等宣传资料,然后通过展览会、直邮等方式传递给客户。现在,最简单、最经济、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将这些信息放到网站上,随时供全球客户索取。
3、重视顾客的意见反馈,掌握顾客的需求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